如何利用云和AI打击金融业务

时间:2020-05-27 16:11:20来源:
导读提供无缝,全渠道的客户体验对于竞争性金融业务至关重要。但是,数字世界也带来了多层次的挑战:保护企业及其客户免于不间断地进行金融的企

提供无缝,全渠道的客户体验对于竞争性金融业务至关重要。但是,数字世界也带来了多层次的挑战:保护企业及其客户免于不间断地进行金融的企图。

监管机构现在要求银行承担实时交易和流程的欺诈成本,因此,压力在于更有效地识别,管理和缓解风险。问题是,当今许多基于规则的欺诈预防流程正在产生超过90%的误报,这要求大量调查人员花时间手动检查警报。加强模型以减少误报的数量也将增加错过真实欺诈活动的可能性。

云和人工智能(AI)技术是解决这一挑战的关键。根据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的数据,投资于使用机器学习和AI进行数据聚合,流程自动化和高级统计建模的银行,可以将合规错误率从30%以上降低到5%以下,并将误报率降低到以下水平50%。

金融公司意识到了这一机会。“在当今生活在瞬息万变,以技术为主导的世界银行中,他们认识到技术可以在帮助其满足客户期望和具有挑战性的监管要求方面发挥作用,”全球金融服务公司副总裁Bill Borden写道。在Microsoft的行业博客中。“该行业拥有巨大的机会来加速使用云和人工智能作为催化剂,以提高竞争力,推动增长,提升客户体验并领先于不断变化的法规和网络安全威胁。”

例如,在香港,汇丰银行正在云中构建新服务,以更好地组织和分析其数据,并在移动优先环境中提供更多核心客户旅程和功能,同时提供银行级安全性。该银行基于Microsoft Azure构建的PayMe for Business应用程序使企业能够立即收集付款,并使用内置的情报来改善销售和运营。HSBC采用基于微服务的架构以及Azure Kubernetes服务和Azure数据库,使HSBC能够构建具有更强安全性和整体应用程序正常运行时间的隔离服务。建立在Azure Databricks之上的具有机器学习功能的强大分析平台,可快速识别客户与商家的交易关系和模式,以提供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