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中的AI将改变工作方式 但是公司必须克服若干挑战

时间:2020-05-27 16:20:21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在企业中的应用将深刻改变企业的工作方式。公司开始将AI纳入其业务运营中,以节省资金,提高效率,产生见解并开拓新市场。有AI驱动

人工智能在企业中的应用将深刻改变企业的工作方式。公司开始将AI纳入其业务运营中,以节省资金,提高效率,产生见解并开拓新市场。

有AI驱动的应用程序可增强客户服务,最大化销售,提高网络安全性,优化供应链,使工人摆脱繁琐的工作,改善现有产品并为新产品指明道路。很难想到企业中的某个区域,即机器(特别是计算机系统)对人类流程的模拟不会对AI产生深远的影响。

企业领导者决心使用人工智能来改善业务并确保投资回报,但是在以下几个方面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由于进行了大量的人工智能研究,人工智能的领域正在迅速变化。全球最大的公司,研究机构和政府正在支持有关AI的重大研究计划。

有大量的AI用例:AI可以应用于公司面临的任何问题,也可以应用于人类。在COVID-19疫情中,人工智能在遏制传播,发现热点,改善患者护理,确定疗法和开发疫苗的全球努力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我们最终摆脱大流行,分析公司Forrester Research预计,随着公司努力建立抵御其他灾难的能力,对支持AI的硬件和软件机器人的投资将激增。

为了获得AI的价值,企业领导者必须了解AI的工作原理,可以轻松地在业务中使用AI技术的地方以及不能在哪里使用AI技术-出于上述原因,这是一个令人生畏的提议。

标签:企业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