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管理可以使不断增长的在线员工受益

时间:2020-05-27 16:11:20来源:
导读在各州发布在家中命令以减少COVID-19感染后,许多企业求助于偏远地区的工人继续开展业务,这种趋势在控制后很可能会加速发展。为了帮助公司

在各州发布在家中命令以减少COVID-19感染后,许多企业求助于偏远地区的工人继续开展业务,这种趋势在控制后很可能会加速发展。

为了帮助公司简化在线过渡,南加州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增加使用人群工作所面临的挑战-零工经济的体现,即公司通过网站向潜在客户提供临时的,平凡的任务。此举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组织因COVID-19或其他危机而遭受的破坏。

该研究于2019年9月通过亚马逊的Mechanical Turk众包平台通过一系列任务响应进行,该研究表明工人将需要更多的任务自主权和更清晰的目的感,以便在较高水平上执行通常平凡的工作-人工智能协助的优势提供。

USC维特比工程学院创意技术研究所(ICT)的研究助理教授Gale Lucas说:“众包的功能与Uber类似,但它用于执行在线任务,如干净的数据,训练人工智能和适度的内容。” 。“随着失业率持续飙升,在当前的停工期间以及COVID-19导致经济变化时,失业可能会成为一种权宜之计。我们需要改善群众工作并提高效率,这可能需要新的使用AI的监督协助类型。”

研究结果于5月11日在新西兰举行的国际自治代理和多智能体系统会议上发表。视频演示将公开提供。

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员工和演出工人越来越多地遇到有助于分配工作的软件算法。管理人员执行的许多任务,例如雇用,评估和设定薪酬,将越来越多地使用AI作为帮助执行这些功能的工具。

这些新的自动化监督职责(称为算法管理)已经在UPS,Uber和Amazon这样的公司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公司将任务外包给大量的在线工作人员。

ICT和富士通实验室的最新研究表明,要在群众工作环境中增强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就如何解决已完成的任务而言,工作人员的自主性和透明性势在必行。

自治的感觉可以提高生产率,特别是当工作对工人具有内在的意义时,而群众工作往往显得毫无意义。研究人员说:“更成问题的是,有时由于安全或实验控制而掩盖了工作的含义,例如当工人作为科学实验的对象时。通过人与人之间的交互来增强用户的动机和性能是一项重要的挑战。不仅适用于算法管理,还适用于其他AI学科,包括教育技术,个人健康维护,计算机游戏,个人生产力监控和众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