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技术和AI技术是否是保险业的未来

时间:2020-05-26 15:57:40来源:
导读当前,许多保险公司都面临着在远程工作环境中提供无缝客户服务的挑战-这种情况是由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尽管大多数公司已经在远程运营了

当前,许多保险公司都面临着在远程工作环境中提供无缝客户服务的挑战-这种情况是由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

尽管大多数公司已经在远程运营了一段时间,但美国国立卫生与医疗保健研究院(NICE)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常务董事Rod Lester(如图)表示,该行业要确保如何仍存在许多挑战最高水平的服务正在交付给客户。

莱斯特说:“在过去的八周中,大多数组织一直在尝试从传统的工作方式转变为在家中100%或两者兼而有之。”“我们的组织一直在帮助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等许多政府机构以及大型和小型企业实现居家能力。”

在组织过渡到完全远程的劳动力之后,下一步就是了解如何在家庭环境中有效地管理该工作。

他说:“越来越明显的是,传统技术无法有效地监控代理的实际行为,”他说,“以确定它们在做事时是否有效和高效。

“然后就失去了人类的互动,因为在这种大流行期间,面对面的一对一交流受到了损害。许多组织发现他们的经纪人实际上已经变得与世隔绝,没有联系。”

保险业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可见性和对家庭状况的理解。确保向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最后,保持员工敬业度和积极性。

Lester补充说:“能够解决这三个关键挑战的组织能够在我们所看到的家庭阶段更有效地完成这项工作。”“我认为,即使澳大利亚正在考虑开放,远程工作也可能不会消失。我认为要回到去年年底的工作方式还需要很长时间,这是一个古老的现实。”

根据Lester的说法,公司可以使用的一种解决方案是云技术-因为它使代理商和员工无需纸上知识就可以访问最新信息。

Lester声称:“当您与数百(甚至数千)代理人打交道时,您真正可以在企业级别有效监控员工的唯一方法是实施基于云的技术,这些技术将真正促进参与度。”

Lester声称,向基于云技术的这种转变的一部分是在员工在家工作时监控员工敬业度的能力。

“因此,我们实际上可以查看他们正在访问什么。他们在访问正确的系统吗?他们实际上在做白天应该做的事吗?”莱斯特解释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