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如何用AI重新启动pacman

时间:2020-05-26 15:57:39来源:
导读NVIDIA不使用传统方法而是使用GameGAN重新创建了该游戏。这是一个暴露于原始游戏中约50,000小时的AI系统,通过接受视觉输入以及玩家的动作(

NVIDIA不使用传统方法而是使用GameGAN重新创建了该游戏。这是一个暴露于原始游戏中约50,000小时的AI系统,通过接受视觉输入以及玩家的动作(也已由精明的AI检索到),GameGAN能够创建“神经网络”,从而帮助无需使用任何底层游戏引擎或游戏本身的任何代码即可创建游戏副本。

随着开发人员继续上载游戏的变体以供AI处理并帮助顽固的Pacman游戏玩家创造急需的新关卡,Pacman的最新版本正在稳步增长。AI也可以检查Pacman游戏库,并从中学习以在游戏中创建自己的独特场景。

AI不仅止于游戏的创作,还学会了以用户身份玩游戏。AI算法分析了玩游戏的玩家,以将规则学习到其存储模块中,该模块存储了游戏的初始地图。AI可以玩游戏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可以利用其体验来增加场景之间的平滑度以及游戏的整体用户界面。当然,由于图像可能会有些模糊,并且整个游戏的边缘仍然很粗糙,因此仍有改进的空间,但是对于他们的第一次尝试来说,这简直是惊人的。

这些结果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其应用不仅止于游戏市场。该AI算法可以在其他领域实现,例如自动驾驶汽车。现在,我们只需上传现实世界中的视频,就可以教会机器人各种驾驶规则。

标签:AIpacm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