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RedmiBook笔记本电脑配备了AMD的Renoir APU

时间:2020-05-25 16:13:47来源:
导读 TIMI RedmiBook 13 R笔记本电脑已在Geekbench 5 1上进行了测试,现已发布了两个单独的记录。从小米即将装置设有一个8芯AMD Ryzen 7

TIMI RedmiBook 13 R笔记本电脑已在Geekbench 5.1上进行了测试,现已发布了两个单独的记录。从小米即将装置设有一个8芯AMD Ryzen 7 4700U,16 GB RAM(DDR4 @ 2666兆赫),以及一个512 GB SSD(英特尔660P)。我们已经报道了RedmiBook笔记本电脑的其他变体,并且该特定笔记本电脑的主板名称为TIMI TM1955。

此版本即将推出的RedmiBook 13笔记本电脑的单核得分分别为1,135分和1,148分,这毫不奇怪地使它远远落后于我们为Ice Lake i7-1065G7 SoC测得的中位数得分1,316分。但是,众所周知,在单核基准测试中,英特尔部件的性能通常优于AMD部件。但是,AMD Ryzen 7 4700U在多核测试中也只能提供静音的结果,在首次报告的运行中,该结果较低,为3,533点,而在最新运行中,则为4,550点。

8核Ryzen 7 4700U可以提供更多功能;查看此特定Renoir APU的Geekbench 5.1结果,可以发现其他笔记本电脑的得分要高得多。实际上,我们的四核Intel Core i7-1065G7处理器的多核中位数得分为4,374分。至少RedmiBook 13 R的第二个结果似乎更能代表其Ryzen 4000处理器的功能。

小米的新RedmiBook笔记本电脑应于5月26日发布,看来由Ryzen 4000驱动的RedmiBook 13,RedmiBook 14S和RedmiBook 16的预期相对较低的价格将确保它们在竞争笔记本电脑中的成功或失败。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