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nt Rocket Q 500GB的首次使用测评

时间:2020-05-25 16:13:49来源:
导读 今天我们来看看Sabrent Rocket Q NVMe 500GB SSD。这是Sabrent面向价值的驱动器,具有PCIe 3 0 x4连接,Phison E12S控制器,DRAM缓

今天我们来看看Sabrent Rocket Q NVMe 500GB SSD。这是Sabrent面向价值的驱动器,具有PCIe 3.0 x4连接,Phison E12S控制器,DRAM缓存和QLC NAND。这是我们将在500GB容量点审查的Sabrent驱动器系列中的第一个。

Rocket Q 500GB概述

Rocket Q 500GB采用单面M.2 2280(80mm)尺寸。

RocketQ 500前

Sabrent Rocket Q 500GB正面

隐藏在驱动器标签下方的是一个薄铜散热器,以保持驱动器的美观和凉爽。

RocketQ 500返回

Sabrent Rocket Q 500GB返回

背面带有带有其他产品信息的标签,但PCB上未安装任何标签。板上没有PLP或断电保护功能,但可以预期它是一种成本相对较低的模块。

Sabrent Rocket Q软件包

Rocket Q 500GB包括三个可供下载的软件。

Sabrent扇区大小转换器

该实用程序的作用与名称一样,可让您在512e和4Kn之间转换驱动器的扇区大小。

RocketQ 500 SSC

火箭Q 500GB SSC

尽管很有趣,但是大多数用户永远都不需要它。

Sabrent控制面板

Sabrent的另一个实用程序是其控制面板。

RocketQ 500控制面板

Rocket Q 500GB控制面板

该实用程序可以访问SSD的一些非常基本的信息,并提供固件更新机制。

驱动器克隆和备份软件。对于消费类安装,像这样的软件可以使向新SSD的迁移变得容易得多。

接下来,我们将研究驱动器规格并开始进行测试。

Sabrent Rocket Q规格

基于QLC的SSD的Rocket Q系列具有500GB,1TB,2TB和4TB的可用容量。此外,最近宣布了Rocket Q系列中的8TB驱动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