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leyML正在启动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新手训练营

时间:2020-05-19 16:26:41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一年中,ValleyML与IEEE和ACM合作,就数据科学,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当代主题举办了无数演讲,使技术专家和好奇的听众聚在一

在过去的一年中,ValleyML与IEEE和ACM合作,就数据科学,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当代主题举办了无数演讲,使技术专家和好奇的听众聚在一起。在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导致的全球前所未有的封锁期间,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更加团结。为此,ValleyML将通过其虚拟和全球活动扩大其范围

ValleyML,Valley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是ML和AI公司和初创企业,数据从业人员,高管和研究人员最活跃和重要的社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近20万名AI和机器学习专业人士。我们成员的重点领域是AI机器人技术,企业中的AI和AI硬件。我们计划涵盖AI技术的最新发展。ValleyML的赞助商包括UL,MINDBODY Inc.,Ambient Scientific Inc.,SEMI,Intel,Western Digital,Texas Instruments,Google,Facebook,Cadence和Xilinx。

ValleyML机器学习和新手训练营-2020

为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原理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将这些技术应用于实际问题。获取IEEE PDH证书。7月14日至9月10日的Virtual Live Boot Camp。描述。

在ValleyML Live Learning Platform上注册和学习

ValleyML AI Expo 2020会议系列(全球和虚拟)的全球演讲和赞助商。

ValleyML2020现在开放了业界针对ValleyML的AI Expo活动的提案征集,该活动的重点是硬件,企业和机器人技术。请在6月1日之前提交, 以参加9月21日至11月19 日(星期一至星期四)的虚拟全球全球90分钟的演讲和讨论 。赞助AI Expo!提供有限的赞助机会。这些高度集中的活动欢迎CTO,CEO,首席数据科学家,产品管理主管和一些世界顶尖技术公司的代表组成的社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