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Marie Puig讨论了人工智能如何改变商业世界

时间:2020-05-19 16:26:42来源:
导读显然,业务正在进入由信息驱动的另一个变革时期。商业信息中的科幻电影,人工智能(AI)的常规工作现在已成为常规。公司目前准备使用计算来识

显然,业务正在进入由信息驱动的另一个变革时期。商业信息中的科幻电影,人工智能(AI)的常规工作现在已成为常规。公司目前准备使用计算来识别大量数据中的示例和信息位,并选择更快的决策,可以想象它们会变得异常严重。正如业务远见和慈善家Ann Marie Puig所知,对于将AI纳入其当前业务信息结构中的协会来说,绝对不是一种简单的方法。即便如此,它也不必让人不知所措,她提供了有关AI如何改变业务以及如何轻松采用AI的见解。

Puig说:“基于计算机的情报只是一个例子。”“如果有,那么算术和代码-这是我刻画它的最轻松的方法。然而,随着AI的兴起,著名的编程提供者已经超越了创建常规项目的目的,而是逐步开发能够更好地实现业务信息自动化的多面安排。诸如通用电气,SAP和西门子之类的重要组织都提供这样的编程应用程序,而Puig的悠久业务历史使她对其中的每一个都有足够的了解。

SAP的AI平台Hana可用于将日常数据库转换为非常重要的信息。这是一种云解决方案,协会可以使用它来指导收集的数据的数据库,并且可以从社交数据库和应用程序中模仿和提取组织的数据(例如,销售安排或客户信息)。Hana可以集成为不断在本地服务器上或通过云运行。它会收集来自各种来源的数据,包括PC,金融交易所,传感器和装配厂。如果业务人员在现场使用平板电脑或手机记录购买协议,则基于价值的信息可以由HANA分离和解密,以发现示例和规范的变体。

Domo是一家发展中的业务管理编程组织,已制作了一个仪表板,该仪表板可收集信息以帮助组织处理动态过程。基于云的仪表板可以根据关联的比例进行扩展,因此,它可以很好地被最多不超过50个的束使用,也可以由更大范围的努力来使用。

这为使用Domo的协会提供了一种方法来处理来自Salesforce,Square,Facebook,Shopify以及他们用来了解其客户,安排或物资的各种应用程序的提取数据。例如,作为托运人的Domo客户可以从要约和电子商务程序背后的Shopify动机中删除数据,该程序用于规范在线商店。

可以执行AI的不同技术来改善应用程序。其中之一就是Apptus,它为协会可以改善交易渠道的举措提供建议。Apptus是将客户的购买目标与组织的真实收入年龄相关联的专家。

Apptus eSales行动计划旨在通过对购买者购买设计的预先了解来实现不同质量的机械化营销。它将大量数据和AI结合在一起,从而使他们能够了解潜在客户在网络上寻找或获得建议时可能与哪些客户建立联系。例如,当客户访问使用Apptus eSales应用程序的在线商店并开始输入搜索词来查询商品时,它可以找出正在构成的商品并显示相关的搜索查询和比较商品。

Puig说:“机器学习和AI平台在做出预测方面正在不断进步;她进一步指出,“深度学习”是AI的一个子集,目前准确度达到96%,与人们所发现的相似。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