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正在重新构想传统的PowerPoint应用程序

时间:2020-05-17 15:24:08来源:
导读 流行的iOS Paper素描应用程序开发商FiftyThree 已在App Store上发布了Paste。Paste正在重新构想传统的PowerPoint应用程序,旨在简化协作

流行的iOS Paper素描应用程序开发商FiftyThree 已在App Store上发布了Paste。Paste正在重新构想传统的PowerPoint应用程序,旨在简化协作。

FiftyThree以精心制作的产品而闻名。无论是他们的绘图应用纸,还是他们的手写笔。他们非常受欢迎。

他们的最新应用程序Paste几个月前在网上悄悄推出,终于进入App Store。

Paste基本上是一个幻灯片应用程序,经过重新设计后看起来很现代,并且旨在通过与Slack紧密集成来与团队合作。

它内置了许多出色的iOS功能,包括拖放功能,使其非常适合iPad。

粘贴有一个完全免费的试用模式,但是如果您是粉丝,则每个用户每月要花费8美元。这显然是针对企业用户的。即使这样,如果您的团队不使用Slack,也很难证明这一点。

今天也很新,是Paper 4。它有了新的改头换面,并利用了Apple的SceneKit框架来提高性能。

如果您想尝试粘贴,可以在App Store上免费下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