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浏览器是Windows用户在iOS上感觉更宾至如归的一种简便方法

时间:2020-05-17 15:23:12来源:
导读 经过相当长时间的Beta测试,微软已经在iOS上发布了他们的新Edge浏览器。与Apple的Handoff相似,它使您可以轻松地从Windows 10 PC上取下来

经过相当长时间的Beta测试,微软已经在iOS上发布了他们的新Edge浏览器。与Apple的Handoff相似,它使您可以轻松地从Windows 10 PC上取下来。

Edge浏览器是Windows用户在iOS上感觉更宾至如归的一种简便方法。除了能够在手机和PC之间同步浏览之外,您还可以同步密码,收藏夹和阅读列表。

它还具有内置的QR码阅读器,该功能是iOS 11的Apple默认摄像头应用程序中的一项功能。

如果语音控制是您的速度,那么您可以轻松浏览语音。

最后,它具有易于访问的私有模式,不会保存您的任何历史记录或数据。

Edge目前可在App Store和Android上免费获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