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0的安全芯片可抵御硬件攻击

时间:2020-05-15 16:16:06来源:
导读三星已经为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存储的数据提供了多级保护。其设备具有生物特征认证,查找我的手机,三星Knox和安全Wi-Fi功能,可防止恶

三星已经为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存储的数据提供了多级保护。其设备具有生物特征认证,“查找我的手机”,“三星Knox”和“安全Wi-Fi”功能,可防止恶意代理对数据的不必要使用。但是,它决定在Galaxy S20,Galaxy S20 +和Galaxy S20 Ultra上提供专用的安全芯片。

今天,该公司已经解释了其S3K250AF安全元件(SE)芯片如何充当抵御高级硬件或物理攻击的物理屏障,并保护存储在智能手机上的用户数据免受黑客和未授权方的攻击。仅当黑客对电话进行物理访问时,才能进行硬件或物理攻击。

三星的SE统包解决方案可阻止恶意行为者操纵手机的硬件组件,引发硬件错误或分析电磁或热量散发,从而破坏智能手机的安全性。该芯片提供了一个隔离的空间来存储机密数据,例如生物特征详细信息,模式,PIN,密码,甚至是来自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区块链私钥。

除了连续加扰和加密机密数据外,安全芯片还使用物理屏障来抵御物理攻击。它可以检测无效的电压或温度变化,功率/时钟故障注入以及光/激光方法来阻止边信道攻击。这也使攻击者无法针对错误的模式,密码或PIN尝试解锁设备而重置错误计数器。

S3K250AF安全芯片与三星优化软件的结合还支持Strongbox Keymaster,这意味着它可以安全地存储来自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加密货币钱包或密码管理器)的私钥和敏感数据。韩国智能手机巨头声称,其增强的安全解决方案将在未来提供便捷的移动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