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ra A系列笔记本电脑增加了第10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

时间:2020-05-13 16:47:02来源:
导读 Dynabook Americas,Inc ,Inc 宣布推出新的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在公司的高级PortégéX系列(X30-G,X30L-G,X40-G和X50-

Dynabook Americas,Inc.,Inc.宣布推出新的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在公司的高级PortégéX系列(X30-G,X30L-G,X40-G和X50-G)和高性能Tecra A系列(A30-G和A40-G)上采用vPro技术。

添加了基于Intel vPro平台的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可提供更好的整体系统性能,更快的数据压缩,更强的安全性和更快的Wi-Fi带宽。Dynabook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开始使用vPro平台发售这些笔记本电脑。

PortégéX30L-G(建议零售价$ 1,373.99)

PortégéX30L重1.92磅,是轻巧的13.3英寸笔记本电脑搭配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这款Windows 10 Pro笔记本电脑具有强大的性能,包括对Wi-Fi 6的支持,USB-C和高亮度13.3英寸IGZO显示屏。Dynabook将PortégéX30L包裹在玛瑙蓝镁合金外壳中,以提高强度和耐用性,同时通过面部或指纹生物特征认证选项保护数据。

PortégéX30-G(建议零售价$ 1,329.99)

13.3英寸的PortégéX30重量仅为2.3磅,厚度为15.9毫米,具有便捷的功能,可提高生产率和安全性。PortégéX30提供固态驱动器存储和Wi-Fi 6连接。PortégéX30经过精心设计,在硬件,软件和身份保护之间进行了深度集成,包括可选的红外面部识别摄像头和指纹读取器,是Windows 10安全核心PC,使其成为可用的最安全的Windows设备之一。这款笔记本电脑集成了网络摄像头隐私快门,可防止隐私入侵,从而确保了更高级别的隐私。为了扩展数据,显示和电源功能,Dynabook配置了便携式计算机,具有两个支持Thunderbolt 3的USB-C端口。这些端口与公司的Thunderbolt 3坞站和Dynabook USB-C&trade坞站解决方案配对。

PortégéX40-G(建议零售价$ 1,299.99)

这款14英寸笔记本电脑重2.76磅,重16.9毫米,融合了当今所有的生产力和安全功能。PortégéX40提供固态驱动器存储,DDR4内存和Wi-Fi 6连接。PortégéX40是Windows 10安全核心PC,在硬件,软件和身份保护之间进行了深度集成,包括可选的红外面部识别摄像头和指纹读取器。它还具有网络摄像头隐私快门和可选的动态隐私屏幕技术。笔记本电脑包括两个支持Thunderbolt 3的USB-C端口。

PortégéX50-G(建议零售价$ 1,399.99)

PortégéX50重量仅为3磅多,超薄尺寸为17.6毫米,具有15.6英寸防眩光TruBrite IGZO显示屏和网络摄像头隐私快门。这款台式机笔记本电脑采用时尚的镁合金外壳,具有多种功能,包括固态驱动器存储和新的Wi-Fi 6连接。PortégéX50通过采用可选的红外面部识别摄像头,指纹读取器以及全套软硬件保护功能来确保最高级别的安全性,从而满足Windows 10安全核心PC的要求。为了实现数据,显示和电源功能,PortégéX50提供了两个支持Thunderbolt 3的USB-C端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