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 Semiconductor IP可以实现更快的IoT芯片设计

时间:2020-05-13 16:47:03来源:
导读 半导体模拟IP的领先提供商Agile Analog今天宣布,为WiFi HaLow和蜂窝NB-IoT应用提供通信芯片和IP的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已为其

半导体模拟IP的领先提供商Agile Analog今天宣布,为WiFi HaLow和蜂窝NB-IoT应用提供通信芯片和IP的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已为其下一代产品选择了Agile Analog的数据转换器和电源管理IP。 WiFi和蜂窝物联网产品。Agile Analog创新的模拟IP生成方法使Palma Ceia SemiDesign能够毫不费力地实现最佳性能,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成本和上市时间。

Agile Analog的可配置模数(ADC)和数模(DAC)数据转换器将真实世界连接到数字世界,并将部署在Palma Ceia SemiDesign的WiFi(WiFi 6和HaLow)以及LTE NB-中物联网收发器可实现高性能和低功耗数据转换,并在其片上监控和BIST(内置自测)范围内,以提高可靠性并减少测试时间。Palma Ceia SemiDesign的无线产品将使用敏捷模拟低压降电源稳压器(LDO)集成电源管理功能,该稳压器专为多种负载电流而定制,以简化系统设计,同时保持低静态电流以提高整体效率。

Palma Ceia SemiDesign首席执行官Roy Jewell表示:“敏捷模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们自动生成的模拟IP的出色质量使其真正易于集成和使用。“除此以外,我们广为人知的创新团队拥有丰富的复杂SoC经验,并且您在产品,服务和支持方面都将获得成功。与Agile Analog合作将是交付我们下一代产品的关键部分。”

Agile Analog的首席执行官Tim Ramsdale补充说:“我们为在Palma Ceia的行业领先的无线和蜂窝收发器中使用我们的模拟IP产品感到自豪。物联网和蜂窝市场是关键的行业增长领域,其要求苛刻且对定制的需求不断增长。使用Agile Analog的IP,Palma Ceia SemiDesign可以将其内部资源集中在其世界一流收发器的更多差异化因素上,而不会牺牲整体质量和性能。”

敏捷模拟通过自动化微芯片模拟IP的设计和交付,正在改变半导体市场。他们的创新方法产生了模拟IP,可以根据应用要求进行定制,并且可以在任何半导体工艺中使用。敏捷模拟的设计技术具有编程性,系统性和可重复性,从而导致可验证,更健壮和更可靠的模拟IP产品。

标签:IoT芯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