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已经确认Ryzen处理器即将用于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0-05-13 16:46:59来源:
导读OEM已经计划发布采用Ryzen驱动的Chromebook的证据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是AMD可能已经直接证实了这一点。最近,代号Zork的Geekbench上出现

OEM已经计划发布采用Ryzen驱动的Chromebook的证据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是AMD可能已经直接证实了这一点。最近,代号Zork的Geekbench上出现了几本Ryzen驱动的2合1 Pixelbook列表。

现在,AMD可能已经确认,至少联想即将发布采用Ryzen技术的Chromebook。由u / Jakel856在Reddit上发现,AMD在“购买AMD笔记本电脑”下列出了Ryzen 5 PRO 3500U版本的Lenovo Chromebook C330。

C330最初与联发科8173C处理器一起发布,似乎不太可能成为首款采用Ryzen技术的Chromebook的候选产品。嵌入式CDW的价格为303.99美元,实际上是针对联发科型号的,表明AMD犯了一个错误。

另外,我们可能正在研究新的11英寸Chromebook的规格。联想一年多以前就发布了Chromebook C340-11,因此应该进行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