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用户可以要求Siri播放从iTunesStore购买的任何歌曲

时间:2020-05-10 14:10:22来源:
导读最近,关于Apple的HomePod无线扬声器可以播放和不能播放的内容存在一些重大困惑。值得庆幸的是,Apple现在通过新的音频来源部分更新了HomeP

最近,关于Apple的HomePod无线扬声器可以播放和不能播放的内容存在一些重大困惑。值得庆幸的是,Apple现在通过新的“音频来源”部分更新了HomePod的技术规格,如MacRumors 首先指出的那样,它提供了HomePod在启动时支持的所有音频来源的便捷列表:

Apple Music — HomePod用户可以要求Siri播放Apple Music上超过4500万首歌曲中的任何一首。需要订阅。

购买iTunes Store音乐 -HomePod用户可以要求Siri播放从iTunes Store购买的任何歌曲,专辑或有声读物。

iCloud音乐库— HomePod用户可以要求Siri播放上传到用户的iCloud音乐库的任何歌曲,包括从其他来源(如CD)导入的带有Apple Music或iTunes Match订阅的歌曲。

Beats 1现场广播 -HomePod用户可以要求Siri播放Apple的官方广播电台。

播客 -HomePod用户可以要求Siri播放iTunes播客目录中的任何播客集。

AirPlay- HomePod用户可以使用AirPlay播放来自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TV或Mac的其他音频,例如Spotify音乐。AirPlay 2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需要将这些来源的音频流传输到多个HomePods。

正如iMore的Serenity Caldwell 所确认的那样,HomePod还可以通过Apple的iTunes Match服务与iCloud音乐库中的个人音乐收藏一起使用,但是Siri可能无法与任何缺少适当元数据的上载曲目进行交互。

苹果公司于2月9日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推出预定产品之前,上周就开始预订349美元的无线扬声器。该配件将于春季在德国和法国推出。

标签:iTunesSto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