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列出五款AMD A520芯片组主板

时间:2020-05-09 11:24:17来源:
导读 AMD已经发布了X570和B550芯片组,可与Ryzen 3000处理器配对使用,但是入门级A520芯片组尚无官方消息。尽管如此,华硕还是列出了五款使用未

AMD已经发布了X570和B550芯片组,可与Ryzen 3000处理器配对使用,但是入门级A520芯片组尚无官方消息。尽管如此,华硕还是列出了五款使用未宣布的芯片组的新主板。

在列出的五款主板中,三款来自华硕的Prime系列,另外两款属于TUF游戏系列。这三款华硕Prime主板分别是Prime A520M-A,Prime A520M-E和Prime A520M-K。两个TUF Gaming主板是TUF Gaming A520M-A和TUF Gaming A520M-Plus。

根据清单,所有这些主板均使用mATX尺寸,并且来自Prime和TUF系列,可以说它们是入门级主板。我们尚不知道是否会有ROG A520板卡,但可能性不大。

根据HD-Technologia的说法 ,这些新主板将与最近发布的面向预算的Ryzen 3 3000处理器非常匹配。Ryzen 3 3100和3300X的价格分别为99美元和119美元,在我们的测试中表现良好,而且很可能与这些主板之一搭配得很好。

目前尚无有关价格或供货情况的信息,但我们预计A520将在Ryzen 4000台式机处理器之前推出,最有可能在夏季。价格应低于B550主板。

KitGuru说:您会选择B520还是X570上的A520主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