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周三推出了一系列新的Surface品牌硬件

时间:2020-05-07 16:23:22来源:
导读 微软周三推出了一系列新的Surface品牌硬件,包括Surface Go 2,这是Microsoft替代更昂贵的Surface Pro的替代产品。从399美元起,如果您

微软周三推出了一系列新的Surface品牌硬件,包括Surface Go 2,这是Microsoft替代更昂贵的Surface Pro的替代产品。从399美元起,如果您想要平板电脑的灵活性和笔记本电脑的生产力,它似乎是一个不错的价值。

全新的Surface Go 2零售与原来的轻薄设计相同,但在一些关键领域有所作为。例如,您现在可以获得稍大的10.5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1920 x 1,280分辨率,220 PPI),并且电池寿命更长。现在,购买者可以选择为便携式计算机配置第8代Intel Core M处理器,与原始配置相比,性能提高多达64%。

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 表示,他们还增加了双麦克风解决方案Studio Mics,以提高语音清晰度并减少背景噪音,并为日益重要的团队会议增加了5百万像素摄像头。

同时,由于物理上更大的单元和更低的功耗,电池寿命可长达10小时。

标签:微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