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海思事业部进入全球十大半导体排名

时间:2020-05-07 16:23:22来源:
导读这表明,华为的海思芯片近来越来越受欢迎。根据最新的市场分析,这家无晶圆厂芯片制造商进入了全球十大半导体排名,实际上它是有史以来第一

这表明,华为的海思芯片近来越来越受欢迎。根据最新的市场分析,这家无晶圆厂芯片制造商进入了全球十大半导体排名,实际上它是有史以来第一家中国公司。

华为的海思事业部进入全球十大半导体排名

在短短的一年内,该公司从第15位跃升至第10位,与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同比增长54%。HiSilicon约占台积电2019年销售额的14%,并与苹果公司合并确保台积电总销售额的37%。

英伟达(Nvidia)是排名前10位的另一个成员,与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销售额增长了37%。

台积电从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受益匪浅,这家巨头的收入同比增长了45%,这主要归功于上述公司的7nm芯片订单。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