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岛上的新光纤将与Sparkle的全球骨干网完全集成

时间:2020-05-07 16:23:26来源:
导读居里岛上的这对新光纤将与Sparkle的全球骨干网完全集成,从而增加冗余度,并提供第四条多样化的路线直接连接南美和北美,以补充其2017年在

居里岛上的这对新光纤将与Sparkle的全球骨干网完全集成,从而增加冗余度,并提供第四条多样化的路线直接连接南美和北美,以补充其2017年在大西洋增加的Seabras-1电缆。

Sparkle表示,其最新的高速公路,太平洋的居里(Curie)和大西洋的Seabras-1,使其成为OTT,ISP,企业,内容/应用提供商和亚洲参与者的最佳选择,它们希望通过City2City交通实现全球连接服务及其全球第1层Seabone IP传输服务。

Google的从加利福尼亚州延伸至智利的10,500公里“ Curie”海底电缆现已投入使用。新电缆配备了四对18 Tbps光纤对,设计容量为72 Tbps。

谷歌还宣布了第一个居里分公司进入巴拿马。已为该项目选择Subcom。

居里(Curie)代表了Google第三条全资海底电缆。其他项目还有杜南(Dunant)和伊马诺(Equitano),杜南从弗吉尼亚州穿越大西洋到法国,而伊诺诺将连接葡萄牙和南非。

Google已选择加利福尼亚州El Segundo的Equinix数据中心作为新居里海底电缆系统的电缆登陆站(CLS)。在美国,电缆将直接连接到Equinix LA4国际商业交易中心(IBX)数据中心。Equinix表示,CLS配置​​非常适合将海底电缆系统的回程容量直接扩展到其高密度IBX数据中心中的公司的生态系统。该架构可轻松访问网络,云和IT服务提供商的密集,丰富的生态系统。

在超过25个当前的海底电缆项目中,Equinix被选为互连合作伙伴。

标签:Spark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