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初创公司参加了英特尔的爱尔兰边缘AI孵化器计划

时间:2020-05-07 16:23:27来源:
导读 Akara Robotics,iTremor,Mindseed和Provizio都是参加今年英特尔Edge AI孵化器的初创公司,该孵化器旨在帮助企业将计算机视觉集成到他们

Akara Robotics,iTremor,Mindseed和Provizio都是参加今年英特尔Edge AI孵化器的初创公司,该孵化器旨在帮助企业将计算机视觉集成到他们的技术解决方案中。

本周,我们来看看七个初创公司正在参加的英特尔Edge AI孵化器,该孵化器与都柏林城市大学的人才花园联合举办。

初创孵化器于2019年首次在都柏林举行,由众多公司组成,这些公司正在英特尔Movidius团队的帮助下找到将计算机视觉技术集成到其硬件中的方法。

在去年参加了在爱尔兰一些知名的初创企业和更远的地方,包括蜂监控业务ApisProtect和项目管理服务相机Evercam。

今年,有一个类似的有趣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都柏林的Akara公司,该公司一直在开发可以对医院进行消毒以防止传播的机器人,以及另一家致力于检测脑震荡的都柏林三一学院的新兴公司。三秒钟。

与世界各地有许多孵化器和加速器一样,英特尔的Edge AI孵化器也将设置为在线运行,以遵循爱尔兰政府针对大流行而制定的物理疏散指令。

在这里,我们研究了由今年孵化器中的七个初创公司开发的解决方案。

阿卡拉机器人

Akara Robotics是一家以爱尔兰语中“我的朋友”(chara)的名字命名的初创公司,是一家从Trinity College的机械工程学院分离出来的爱尔兰机器人公司。这家初创公司的技术旨在增强医疗保健行业的从业人员的能力,以缓解对医疗保健工作者的需求增加带来的压力。

Akara Robotics由Conor McGinn,Eamonn Bourke和Michael Cullinan共同创立。这三人在Movidius,Luxonis,HSE,都柏林三一学院和普利茅斯大学的帮助下开发了自己的技术。

标签:英特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