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Omen 27i显示器采用了165Hz IPS来吸引TN游戏玩家

时间:2020-05-06 16:14:38来源:
导读 惠普(HP)知道,寻求最佳游戏显示器以提高速度的玩家传统上一直坚持使用TN,但他们却牺牲了图像质量。但是供应商希望通过今天发布的HP Omen

惠普(HP)知道,寻求最佳游戏显示器以提高速度的玩家传统上一直坚持使用TN,但他们却牺牲了图像质量。但是供应商希望通过今天发布的HP Omen 27i来改变这一状况。借助LG的Nano IPS面板,165 Hz的刷新率和G-Sync兼容性,很容易就能看出为什么有人会破坏TN传统在此显示器上进行游戏。

HP Omen 27i规格

面板类型/背光纳米IPS / LED
屏幕尺寸/纵横比27英寸/ 16:9
最大分辨率和刷新率2560 x 1440 @ 165赫兹
颜色98%的DCI-P3
响应时间(GTG)超速1ms
亮度350尼特
对比1,000:1
港口HDMI,DisplayPort,2个上行USB 3.0,下行USB 3.0、3.5毫米耳机插孔

Omen 27i将于5月4日以500美元的价格首次亮相,具有1440p分辨率和1ms GTG超速响应时间(未提供标准响应时间)。这个价格使它接近目前市场上其他27英寸IPS显示器的中间频率,达到165 Hz。快速浏览显示,撰写本文时价格通常在$ 400- $ 650之间。

Omen 27i标志着第一款使用IPS面板的Omen游戏监视器,而先前的型号通常会为其较大的显示屏选择TN或高对比度VA。更具体地说,新显示器使用LG的Nano IPS面板技术,该技术在LED背光源上使用纳米颗粒,以达到比传统IPS更大的色彩覆盖范围(Omen 27i应该覆盖98%的DCI-P3色彩空间)。

惠普游戏显示器和配件的NPI内容经理Erik Galyea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随着IPS面板上提供更高的刷新率,更多的游戏玩家正在通过传统的TN面板切换到更高质量的图像。”他补充说,游戏玩家也在玩多种游戏类型。虽然游戏玩家可能会优先考虑FPS标题的快速刷新率和响应时间,但图像质量在RTS和体育游戏中尤其重要,尤其是在RPG标题中。随着IPS(和VA)现在达到了只有TN面板才能达到的刷新率,HP希望在显示速度和速度方面满足显示需求的游戏玩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