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正在东京新宿区开设一个全新的商店

时间:2020-05-05 17:28:19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正在东京新宿区开设一个全新的商店。今天早晨,在周六盛大开幕之前,该公司 分享了一些精美的照片,展示了商店的内部和外部。距东

苹果公司正在东京新宿区开设一个全新的商店。今天早晨,在周六盛大开幕之前,该公司 分享了一些精美的照片,展示了商店的内部和外部。

距东京著名购物,商业和娱乐区新宿站仅几步之遥的布林克和凡人商店商店,首次将由乔尼·艾夫(Jony Ive)和安吉拉·阿伦德茨(Angela Ahrendts)率领的苹果下一代零售设计带到了日本。

正如Apple共享的照片所证明的那样,这家商店与37米长的玻璃店面无缝地连接到外面的街道,店面两面都是当地的Longstock Holly树。

就像苹果在过去两年中开业或翻新的其他主要商店一样,苹果新宿店还设有红杉木桌和架子,用于存放配件的木制橱柜,带有座椅的大型6K视频墙(称为“论坛”)以及带有交互式显示,供访客亲身体验第三方产品和配件。

苹果将​​其商店称为Town Squares,因为它们本来是为当地人聚集的地方。

这是苹果承诺在日本开设的几家新店中的第一家。

苹果零售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兹(Angela Ahrendts)表示:

苹果在日本有着悠久而特殊的历史,而新宿标志着我们未来几年将在日本开设的几家新店中的第一家。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新宿充满活力的社区,体验苹果提供的所有最佳服务。

实际上,Apple的第一家国际商店于2003年在东京银座附近开业。自那以来,该公司已经在1.28亿人口的国家/地区接待了7,000万名访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