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rtExpress显然将获得AirPlay2扬声器支持

时间:2020-05-05 17:26:56来源:
导读 安装iOS 11 4 beta的开发人员和公共Beta测试人员注意到,Apple的AirPort Express无线基站正以AirPlay 2扬声器的形式出现在Home应用程序

安装iOS 11.4 beta的开发人员和公共Beta测试人员注意到,Apple的AirPort Express无线基站正以AirPlay 2扬声器的形式出现在Home应用程序中。根据 Reddit的说法,AirPort Express可以从Home应用程序的“添加附件”部分获得,但是它所要做的只是坐在那里。如果您有Express,请在Mac上的AirPort Utility应用程序中启用AirPlay功能,路由器应在Home应用程序中弹出。

当然,您实际上无法将Express作为无线AirPlay 2扬声器添加到HomeKit设置中,因为Apple尚未发布匹配的AirPort固件,该固件将为Express添加AirPlay 2兼容性,但它应该显示为兼容配件。

有人 找到带有“ AirPort Express”图标的文件“ airport_home.pdf”。

我家中到处都是AirPort Express,因此,我非常期待在iOS 11.4发行以供公众使用时,廉价的多房间音频。如果您有同样的想法,请立即购买这些Expresss,然后再将其售罄(二手货在eBay上非常便宜)。

当前,当您尝试添加HomeKit配件时,只有第二代Airport Express模型会在带有iOS 11.4 beta 1的Home应用程序中显示。人们一直无法添加第一代Express路由器-Home应用程序只是在不添加任何内容的情况下挂在了那里,但是苹果可能会在随后的beta中改变这一点。

只是不要屏住呼吸,因为它没有内置的耳机插孔,也没有任何种类的音频输出,因此不支持AirPort Time Capsule基站的AirPlay 2。不,Airport Extreme基站中也没有音频组件。

Express是一款出色的小型Wi-Fi路由器,一直是AirPlay扬声器的两倍,并作为Wi-Fi扩展器。借助其3.5毫米音频输出端口或通过TOSLINK的光纤音频,您可以轻松地将其连接到现有的家庭影院设置或直接将其插入扬声器。

AirPlay 2带来了多房间和多设备控制。使用AirPlay 2,您可以单独或一次从iPhone或iPad的控制中心,iTunes或Apple TV的AirPlay菜单控制多个AirPlay设备的音频播放并调节音量。

多亏了AirPlay 2,Apple TV也作为AirPlay 2扬声器出现在家庭应用程序中。

iOS 11.4和tvOS 11.4 Beta 带来 了从早期iOS Beta中删除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iCloud中的消息,HomePod立体声配对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