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hone的Textlicious在仅接受纯格式的地方设置文本样式

时间:2020-05-05 17:25:47来源:
导读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并非所有的iPhone应用程序都支持文本样式。尽管您可以轻松地在Notes中增强笔记,在Pages中的文档,在Keynote中进行演示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并非所有的iPhone应用程序都支持文本样式。尽管您可以轻松地在Notes中增强笔记,在Pages中的文档,在Keynote中进行演示,并具有黑体,斜体,下划线和其他标准的丰富格式功能,但是Apple的许多股票应用程序以及Twitter等第三方应用程序仅接受纯文本。

但是不用担心,也有一个应用程序。

由Mac美味图书馆的制造商Delicious Monster Software创建的新应用程序Textlicious可让您在通常仅接受纯文本的地方输入样式文字。它可以在Twitter,消息等应用程序中使用,从而实现更具表现力的消息传递。

使用它真的很简单。

由于此应用基本上是Share sheet扩展程序,因此无需离开您当前正在使用的应用即可轻松访问。只需突出显示您想要在当前应用中键入的任何文本,然后再从“共享”菜单中选择“ Textlicious”即可。

接下来,选择要应用于所选文本的预加载模板之一,其样式适当的对应文本将自动复制到系统剪贴板,准备粘贴在旧单词上。

为了使您的社交媒体帖子和文本脱颖而出,该应用程序提供了多种样式(标准的粗体,斜体和下划线除外),例如衬线字体,打字机,脚本,双击字体等。

Textlicious可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并且需要iOS 11.0或更高版本。

提示: 在WhatsApp对话中使用粗体,斜体和删除线

如果您想在iPhone或iPad上编辑纯文本文档,但想知道由于iOS并未附带类似TextEdit的应用程序,建议您仔细查看Textor,这是由iOS创建的iOS最小文本编辑器Louis D'hauwe

标签:Textlicio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