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线享受9 Plus渲染和规格

时间:2020-05-04 16:45:58来源:
导读 华为可能正在努力开发先前推出的Enjoy 8系列设备。根据新的泄漏消息,据称华为Enjoy 9 Plus即将在短期内上市。泄漏是由可靠的泄漏者Evan

华为可能正在努力开发先前推出的Enjoy 8系列设备。根据新的泄漏消息,据称华为Enjoy 9 Plus即将在短期内上市。泄漏是由可靠的泄漏者Evan Blass提供的,Evan Blass公开了设备的渲染图和规格。

根据Blass(@evleaks)的Twitter帖子,与Enjoy 8设备相比,Enjoy 9 Plus进行了重大升级和更改。该设备将由麒麟710供电,而不是在Enjoy 8s上看到的麒麟659。供您参考,麒麟710是华为基于12nm节点制造的新型中端SoC。如果泄漏确实是真的,那么该设备将是高效节能的产品-多亏了12nm芯片组。

华为享受9规格

泄密者透露的Enjoy 9 Plus的其他规格包括:6.5英寸TFT LCD,具有1080 x 2340分辨率,6GB / 128GB板载存储和4000mAh电池。关于光学器件,该设备可能标榜总共4个摄像头。前后各两个。他给出的百万像素数是正面的13MP + 2MP组合,背面的是16MP + 2MP组合。该设备应运行在Android Oreo 8.1顶部皮肤上的最新EMUI 8.2 。

在渲染中,该设备看起来与以前的设备有很大不同。这次,华为以其标志性的渐变饰面进行了玻璃打造。它具有圆角,薄下巴表圈和额头上的凹口,虽然更具吸引力。放置在背面的圆形指纹在渲染器上可见。

也就是说,华为畅享Y9 Plus的发布日期尚无定论。由于某部设备本身被认为是Enjoy Y9 Plus本身在一段时间前在TENAA上浮出水面,因此其发布应该在不久而不是以后进行。

标签:华为9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