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可能会斥资90亿美元收购Safari浏览器作为默认搜索引擎

时间:2020-05-04 16:45:03来源:
导读对于某些流行的浏览器而言,搜索引擎成为默认提供程序始终始终是必不可少的方面。通常,财富是一无所有的,搜索巨头必须付出可观的费用才能

对于某些流行的浏览器而言,搜索引擎成为默认提供程序始终始终是必不可少的方面。通常,财富是一无所有的,搜索巨头必须付出可观的费用才能在浏览器上进行默认搜索。在类似的举动中,分析公司高盛(Goldman Sachs)暗示,谷歌可能在2018年支付90亿美元成为Safari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

好吧,这笔钱是巨大的,但是由于它在苹果设备上的存在,谷歌将获得更多收入。它将帮助Google在全球所有设备上保留其遗产。目前,尚无关于Apple如何计算费用金额的提示。是基于流量,查询搜索还是一些广告收益?苹果公司每年用来计算费用的方法存在不确定性和分歧。

同样,几年前,雅虎斥资3亿美元使自己成为Mozilla浏览器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后来,Gooogle将出价加倍,超过了Yahoo,并在Mozilla上获得了默认的搜索代码。

毫无疑问,由于Safari在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家/地区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因此其出价金额无疑更高。此外,它也是Apple设备上使用最多的应用程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