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音乐带Spotify标签的全新重新设计现已可用于Android

时间:2020-05-04 16:43:09来源:
导读最近,在对其应用程序进行了少许设计更改之后,这家韩国巨头正在对其音乐应用程序进行重大更新。新的更新带来了许多新的变化,并且主要是通

最近,在对其应用程序进行了少许设计更改之后,这家韩国巨头正在对其音乐应用程序进行重大更新。新的更新带来了许多新的变化,并且主要是通过新的用户界面对设计进行了大修。最新版本的大小为26.24 MB,并包含一些错误修复,从而改善了应用程序功能的整体可访问性。

三星音乐应用程序的新界面带来了表格化设计,被吹捧为简约时尚。它带来了新的排序选项,并设置了对整个内容进行分类的选项。他们甚至增加了对Spotify的支持,并为其添加了专用标签。特殊选项卡将提供推荐,其他播放列表构成流行的流媒体服务。此功能仅适用于可使用Spotify的国家/地区的用户。

在设计中,三星添加了交叉淡入淡出功能,该功能可以逐渐淡化音乐而不是突然结束音乐。我们希望新设计对用户有用。

你们中有多少人已经收到更新?你们当中有多少人使用三星音乐应用程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