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RTX 3070和3080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发布

时间:2020-04-30 16:27:48来源:
导读 谣言工厂无法阻止有关NVIDIA 3000系列显卡的the不休,而且直到宣布之前,这种情况可能会一直保持下去。今天,另一个推特用户发布了一个图

谣言工厂无法阻止有关NVIDIA 3000系列显卡的the不休,而且直到宣布之前,这种情况可能会一直保持下去。今天,另一个推特用户发布了一个图表,其中包含名称和规格。然而,有趣的部分是,该推文来自chiakokhua,您可能还记得他是“退休的工程师”。

KH Chia是一位退休工程师,您可能会从较早的“预后”中了解他,他当时预测并解释了AMD的芯片设计,还绘制了AMD Epyc2处理器的框图,该处理器将64个内核分布在8个以上的内核中。 1死。那是在公开发表之前的预言,而他在场。这使他发布的幻灯片比以往更具优势,而且信誉更高。

在现在已删除的推文中,下一代RTX GPU的发布日期似乎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出现在GeForce RTX 3070和RTX 3080上,然后是2020年第四季度RTX 3080 Ti和3060应该是到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些听起来都似乎合理。已经有很多人期望,新的RTX将会在夏天某个地方发布,该推文没有具体的月份,但是按季度确定目标日期。最有趣的部分显然是规格,其中3070的性能可能接近RTX 2080 Ti。因此,着色器数量似乎是多少,让我们称之为牵强和太热情了吗?

上面是他在Twitter帐户上发布的规范平台,不久之后又被删除了,这很奇怪,并引发了问题。当然,这是最高级别的猜测,但其本身肯定是一条有趣的推文。小于后缀的确似乎表示预期的内核数,频率等。仍然很有趣。提到了16 Gbps的图形内存速度,这就是GDDR6 16 Gbps。

谢谢EL1TE的新闻提交。伙计们记得,盐粒(大粒!),免责声明等,因为这无非是Twitter上的谣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