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以后还会在游戏笔记本电脑中看到英特尔CC150吗

时间:2020-04-30 16:27:47来源:
导读 由英特尔CC150处理器和RTX 2080移动GPU的相当不寻常的组合提供支持的Clevo笔记本电脑的3DMark Time Spy列表已浮出水面。尽管我们以前曾

由英特尔CC150处理器和RTX 2080移动GPU的相当不寻常的组合提供支持的Clevo笔记本电脑的3DMark Time Spy列表已浮出水面。尽管我们以前曾在泄漏的GeForce Now基准测试中看到过Intel CC150,但也许这是该CPU首次出现在主流游戏笔记本电脑中。

由TUM_APISAK首先发现,Clevo P7xxTM1笔记本电脑在3DMark Time Spy中获得9,548分。该分数包括在图形测试中获得的9,736分和在CPU测试中获得的8,609分。根据3DMark条目,这款Clevo笔记本电脑似乎在双通道模式下配备了16 GB RAM和运行Windows 10的1 TB Sabrent SSD。

英特尔CC150是一个有趣的处理器,据推测是NVIDIA GeForce Now流媒体服务所独有的。早期对Intel CC150的观察证实了它是第9代Core i9处理器,与当前的LGA 1151插槽引脚兼容。CC150具有8个内核和16个线程,没有iGPU,并且以95 W TDP运行。3DMark清单确认了3.5 GHz基本时钟和缺少涡轮增压。

英特尔CC150在3DMark Time Spy中的性能大致介于使用同一GPU的Core i7-9750H(Asus ROG G703GXR)和Core i9-9900K(Eurocom Sky X7C)之间。恒定的3.5 GHz时钟可能对诸如GeForce Now之类的视频流服务有用,其目的是提供60 fps的相当标准的游戏流体验,但它可能不适合功能超出游戏本身的实际笔记本电脑。我们不太确定搭载Intel CC150的Clevo笔记本电脑是否会出现在今天,所以这个特殊产品很可能只是一个原型样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