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Buds的新型无线音频耳机是Google对AirPods的回应

时间:2020-04-29 16:04:25来源:
导读无线蓝牙耳机在世界范围内的首映式一一下跌。昨天很明显,微软已经开始以199欧元的价格出售他们的Surface耳塞,今天,对于在旅途中听音乐的

无线蓝牙耳机在世界范围内的首映式一一下跌。昨天很明显,微软已经开始以199欧元的价格出售他们的Surface耳塞,今天,对于在旅途中听音乐的粉丝来说,我们发现了下一个好消息。

谷歌宣布将正式发布价格更低的新Pixel Buds,该公司计划与价格更高的AirPods竞争。

新型号是对2017年远程技术设备中引入的首批Pixel Buds的升级。去年10月,谷歌首次展示了该模型的继承人,但直到现在才开始销售。但是,Microsoft Surface Earbuds也发生了同样的延迟。是否有任何模式,我们只能猜测。

乍一看,我们可以说新的Pixel Buds并不是其前身的轻浮改头换面。他们的设计经历了重大变化,耳塞上增加了短杆,以更好地贴合耳朵。两者之间的电缆(与第一代产品一样)已经丢失,并且两个耳机彼此无线同步。

作为Google Pixel的主要缺点之一芽,ZA遗憾地注意到缺乏有源噪声消除功能的静噪。不过,该公司已经做出了一些选择,可以隔离寄生的环境噪声,但是最终结果几乎与索尼WF-1000XM3相同,这绝对是我们在这方面的最爱。

Google宣布他们的新耳机具有自适应声音功能,其工作方式类似于手机显示屏的自动亮度。

优势之一是对Google Assistant功能的支持和同步,使您可以戴上耳机来利用公司Assistant的所有语音功能。

Google Pixel Buds电池可为他们提供5个小时的自主权,并配有一个内置电池盒,可提供额外的24小时音乐聆听体验。

Google Pixel Buds最初仅在美国销售,价格为179美元,并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以稍高的价格出现在世界其他地区。我们的实践表明,在欧洲,价格可能会相同,但在欧元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