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从Ryzen和Radeon中获得了丰厚的利润

时间:2020-04-29 16:04:24来源:
导读 AMD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非常强劲的财报,尽管AMD高管承认,随着今年的发展,消费者支出的下降可能会抵消其Ryzen CPU和Radeon GPU的强

AMD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非常强劲的财报,尽管AMD高管承认,随着今年的发展,消费者支出的下降可能会抵消其Ryzen CPU和Radeon GPU的强劲需求。

AMD为了解大流行如何影响技术行业提供了重要背景,与竞争对手英特尔上周的收入形成了鲜明对比。首席执行长苏丽莎表示,AMD已经看到在家办公领域,特别是笔记本电脑的强劲需求。但是,如果经济继续受到重创,这种需求是否会放缓,目前尚不清楚。

尽管如此,AMD仍然保持了出色的季度表现。AMD报告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62亿美元,约为去年同期的1600万美元的10倍。AMD还报告了17.9亿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但是,由于AMD经受了导致的供应链中断,收入确实比上一季度下降了16%。

[进一步阅读:最佳游戏CPU]

该公司预测第二季度收入将约为18.5亿美元,上下浮动1亿美元,同比增长约21%,比上一季度增长4%。该公司预计2020年的收入将比2019年增长约25%。相比之下,英特尔拒绝提供这一细节。

最大的问号:PC市场

在一次电话会议中,AMD的Su并未表示会影响公司的开发周期。Su表示:“我们仍有望在2020年末推出我们的Zen 3 CPU和RDNA2 GPU,”证实了该公司在全球大流行之前发布的时间表。

AMD表示,由于Ryzen处理器销量提高,其Ryzen处理器的平均售价与一年前相比有所上升。然而,由于产品组合便宜,GPU价格在同一时期下跌。AMD表示,预计“ PC厂商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推出135款新的Ryzen家用和商用笔记本电脑。”

AMD表示,由于Ryzen和Radeon渠道的强劲销售,AMD的主要收入来源是计算和图形领域,收入为14.4亿美元,同比增长73%。该公司补充说,由于GPU销量下降,销售额较上一季度下降了13%。

大问题?苏说,“个人电脑市场的形态”进入下半年。Su说:“我们对笔记本电脑成为今年强劲增长动力的信心很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