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发布新的个人与家庭多托架NAS服务器

时间:2020-04-29 16:04:22来源:
导读在如今自我隔离日益加长的日子里,许多家庭可能会从其自己的数据存储设置中受益,其中包括私有云上的选择权到讨价还价中–就其中的个

在如今自我隔离日益加长的日子里,许多家庭可能会从其自己的数据存储设置中受益,其中包括私有云上的选择权到讨价还价中–就其中的个人而言也是如此。威联通(Q​​NAP)声称其新的TS-x31K系列提供了这样的解决方案。

这些新的NAS型号采用相同的白色和蓝色静音外壳制成,“可与任何家庭装饰融为一体,并且占用空间很小”,并支持免工具驱动器安装。在内部,它封装了由Annapurna Labs开发的新型Alpine AL-214 1.7GHz四核处理器,其用例十分出色。该芯片与1GB RAM配对。

在TS-x31K系列允许千兆网卡通过必要的以太网端口。在新生产线的1托架型号(TS-131K)中可以找到其中的1个,而2托架和4托架SKU(分别为TS-231K和TS-431K)有2个。

这些新的QNAP家用NAS塔由Micro Center等零售商库存,并在SimplyNAS或Amazon.com等平台上列出。它们的起价为189美元,现在即可购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