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正在使用AI尝试拯救珊瑚礁

时间:2020-04-28 16:42:11来源:
导读英特尔宣布了一项名为Project:CORaiL的计划,这是一种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解决方案,用于监控菲律宾珊瑚礁附近的海洋生物,并帮助官员做出以

英特尔宣布了一项名为Project:CORaiL的计划,这是一种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解决方案,用于监控菲律宾珊瑚礁附近的海洋生物,并帮助官员做出以数据为依据的决定,以最好的方式保护它们。该公司正在与埃森哲(Accenture)合作,后者开发了配有自己的视频分析平台的水下摄像头,该平台可以对穿过珊瑚礁的海洋生物进行分类和计数,并监控变化。

据英特尔称,全球有800多种珊瑚为全球25%的海洋生物提供栖息地和庇护所。珊瑚通过保护海岸线免受热带风暴的侵害,使人类受益,并为大约10亿人提供了食物和收入。因此,监视它们并了解它们所处的健康状况对于决定必须采取何种行动来保护珊瑚至关重要。并且需要快速做出决策。水温变化几度甚至会导致珊瑚褪色和整个礁石死亡,这通常会使他们赖以生存的生命走向坟墓。

流式视频的速度-用于对水下生物进行计数和分类的现有方法只是潜水员随摄像机而下降。不利的一面是,潜水员在需要空气之前只能摔倒约30分钟,而且他们可能会通过吓跑鱼来干扰野生生物的行为-这显然使准确计数变得困难。埃森哲和英特尔创建的摄像机可以立即将流视频和分析数据发送到地面,以便研究人员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进行更多的数据收集,并且可以更快地得出结果。

英特尔还与一家名为Sulubaaï的组织合作,创建了具体的平台,为在需要珊瑚礁成长和扩张的脆弱珊瑚礁提供物理支持。混凝土平台上嵌有珊瑚碎片,也可以用来支撑现有但正在下降的珊瑚礁。如果要忍受像澳大利亚大堡礁这样的自然奇观,这些项目就至关重要。因为就目前而言,赔率看起来很差。

标签:英特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