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完成对Mellanox的收购为技术产品组合增加了高速网络

时间:2020-04-28 16:42:09来源:
导读一年多以前,NVIDIA宣布有意收购领先的数据中心网络和互连供应商Mellanox。而且,在经历了一些长期的监管障碍(包括中国政府的批准以及美国

一年多以前,NVIDIA宣布有意收购领先的数据中心网络和互连供应商Mellanox。而且,在经历了一些长期的监管障碍(包括中国政府的批准以及美国的等待期)之后,NVIDIA截止到今天早上已经完成了这笔交易。总而言之,NVIDIA将最终收购价格定为现金70亿美元。

总体而言,在随后的一年中,NVIDIA收购网络提供商的理由没有改变:该公司认为,包括高速网络硬件在内的更垂直整合的产品堆栈将使他们能够进一步发展业务,尤其是在GPU驱动的超级计算机的推动下其他HPC集群变得更加突出。为此,很难比Mellanox更加突出了。Mellanox的以太网和Infiniband设备已在全球超过一半的TOP500超级计算机以及无数数据中心中使用。

最终,收购该公司不仅会提供NVIDIA领先的网络产品和IP,而且还将使他们能够利用内部开发高性能互连所需的优势,以实现自己的高性能计算产品。更好的规模。NVIDIA已经与Mellanox进行了重要交易,因为该公司的DGX-2系统采用了Mellanox的控制器进行多节点缩放。同样,Summit和Sierra超级计算机都使用了Mellanox的硬件,这两个计算机也都由NVIDIA GPU提供支持。因此,从许多方面来说,此次收购只是NVIDIA不断努力扩大数据中心业务的最新扩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