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 3的所有4G版本都将获得INR 4000的折扣

时间:2020-04-27 16:59:40来源:
导读 vivoiQOO 3的所有仅4G版本都将获得INR 4,000的折扣,从而使基本8GB 128GB型号的价格降至INR34,990。8GB 256GB选项将使您回到37,9

vivoiQOO 3的所有仅4G版本都将获得INR 4,000的折扣,从而使基本8GB / 128GB型号的价格降至INR34,990。8GB / 256GB选项将使您回到37,990印度卢比。

同时,具有5G功能的12GB / 256GB版本仅折扣2,000印度卢比,现在在Flipkart上的售价为44,990印度卢比。

还有额外的控件-手机右侧的Monster Touch肩部按钮形式。说到怪物,Monster Inside是iQOO 3 5G的口号,如果它暗示了Snapdragon 865,那么我们将同意-它的芯片组与目前Android智能手机上的芯片组一样强大。在撰写本文时,只能在此vivo内以及少数其他手机中找到可用的最快的UFS 3.1存储,因此也要考虑到强大的内部功能。

Vivo宣传一种“碳纤维蒸气冷却系统”,它不像内置(nubia Red Magic 5G)或嵌入式(ROG Phone II)风扇那样极端,但这确实有些-我们要说iQOO在“极端冷却”位的一半位置。

不管好坏,iQOO 3 5G缺少清晰的线条和鲜红色或绿色的“游戏”设计。它的确提供了醒目的橙色选项,我们将在下一页进行介绍,但它在其他方面并不引人注目。所以-没有游戏美感,但是有一个很好的方式。在iQOO 3 5G的游戏愿望方面,这使我们成为一个主要的遗漏-它只有60英寸的“普通”屏幕。关于刷新率,其他游戏电话替代产品可以提供更好的选择。正如我们的测试所示,它仍然是一块很棒的AMOLED屏幕,并且通过180Hz触摸采样,它应该足够迅速地检测到动作。

折扣是iQool的全部,但有一个小小的警告-您将无法真正购买iQOO 3,直到印度的Covid-19锁定期结束,或者暂时是5月3日。这将使您有足够的时间阅读我们刚刚在本周发布的深入评论-多么方便。

标签:vivoiQOO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