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大肆宣传Mi 10 Youth显示器

时间:2020-04-27 16:59:40来源:
导读小米10青年5G计划在几天之内宣布,我们已经看到TENAA的清单详细列出了大多数规格,以及一些官方的预告片强调了它的相机系统。这款游戏在微

小米10青年5G计划在几天之内宣布,我们已经看到TENAA的清单详细列出了大多数规格,以及一些官方的预告片强调了它的相机系统。这款游戏在微博上继续进行,小米现在在这里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显示屏。

这是三星制造的Super AMOLED面板,小米渴望指出其钻石像素排列,因为它带来了“钻石品质”。无论如何,这是大多数三星OLED显示器都使用的亚像素阵列,但是市场部门需要语言才能配合使用。

小米指出,每个单位都针对颜色精度进行了出厂调整,并引用了平均deltaE为1.1。广告的对比度为430万:1,这是值得的。

作为三星面板,Mi 10 Youth上的面板具有HDR10 +支持-那里的“加号”将三星支持的标准与动态元数据区分开,用于仅静态元数据的HDR10进行动态范围分配。

该显示器还具有DC调光功能以消除闪烁,某些用户可能会在较低亮度级别的OLED显示器上发现这种现象。180Hz的触摸采样率(但大概仍为60Hz的刷新率)使显示规格非常出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