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Warp Charge 30无线充电器在印度的价格为INR3990

时间:2020-04-27 16:59:41来源:
导读 除了OnePlus 8和8 Pro之外,该公司还宣布了Warp Charge 30无线充电器,该充电器为Pro的感应线圈提供了30瓦的功率(香草型号不支持无线充

除了OnePlus 8和8 Pro之外,该公司还宣布了Warp Charge 30无线充电器,该充电器为Pro的感应线圈提供了30瓦的功率(香草型号不支持无线充电)。可选配件单独出售,在美国的零售价为70美元,在欧洲为70欧元(目前缺货)。

感谢Ishan Agarwal -3,990印度卢比,现在我们正在了解充电器在印度的售价。这相当于$ 52或€48,因此我们认为,如果数字正确无误,那将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因为目前仍是非官方数字。

OnePlus Warp Charge 30无线充电器在印度的价格为INR4,000

我们自己拥有一些充电器的经验,而且速度确实非常快-30分钟的充电过程使我们的OnePlus 8 Pro从0降低到51%。充电座内部有一个风扇,用于控制热量,这也是一个非常安静的风扇。

充电器的两个潜在问题源于充电座,电缆和墙壁适配器都是一件的事实。例如,您将无法将电缆穿过比电源砖小的开口。然后,如果要损坏组件的一部分(例如电缆),更换它就不会像简单地更换电缆那样简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