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第三代AirPods

时间:2020-04-27 16:59:41来源:
导读 苹果计划在2020年底开始批量生产新的AirPods。分析师郭明-透露,这表明耳机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苹果内部人士(Apple Insider)引用给投

苹果计划在2020年底开始批量生产新的AirPods。分析师郭明-透露,这表明耳机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苹果内部人士(Apple Insider)引用给投资者的说明还显示,第二代AirPods Pro不会很快面世-库比蒂诺(Cupertino)将于2021年日历月末开始量产,因此应该在2022年第一季度淘汰。

郭:苹果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第三代AirPods

根据Kuo的说法,市场可能期待新的AirPods,但实际上将获得新的Beats型号。他还报告了价格从第二代基本AirPods到AirPods Pro的需求转移。

2020年下半年,非Pro耳机的出货量可能会比上一季度下降40%,达到11-13百万台。

分析师的计算显示,到2020年底,苹果可能会出货多达9000万套AirPods-其中50至5500万台AirPods,其余的35-40百万是AirPods Pro。

标签:苹果AirPo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