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ing Pi集群板最多支持七个Raspberry Pi模块

时间:2020-04-25 15:55:31来源:
导读 Turing Machines Inc 已经推出了Turing Pi,这是一款微型ITX主板,允许用户创建多达七个Raspberry Pi计算模块的服务器机架。 Turing

Turing Machines Inc.已经推出了Turing Pi,这是一款微型ITX主板,允许用户创建多达七个Raspberry Pi计算模块的服务器机架。 Turing Pi支持Kubernetes软件生态系统,机器学习和无服务器堆栈。

Turing Pi可与任意数量的节点一起使用,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从几个节点开始,并在需要时进行扩展-总共多达28个核心。但是,该开发板只能与一小部分Raspberry Pi模块一起使用-Raspberry Pi计算模块1,Raspberry Pi计算模块3和Raspberry Pi计算模块3+。

Turing Pi可以从eMMC,SD卡或netboot引导操作系统,并且该板可以从ATX电源或12V电压运行。该板带有1 Gbps开关,但是每个节点的USB速度限制为100 Mbps。Turing Pi还带有一个HDMI端口,八个USB端口以及一个音频插孔。

KitGuru说:对不同的Raspberry Pi项目感兴趣的人可以让自己占据相当长的一段时间。Turing Pi为想要充分利用Raspberry Pi模块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您对Turing Machines Inc.的董事会有何看法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