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最新的芯片组驱动程序会引起您的注意吗

时间:2020-04-25 15:55:32来源:
导读一个月前,AMD发布了新的Ryzen芯片组驱动程序,该驱动程序在安装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然后,上周该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版本,该版本应该可以

一个月前,AMD发布了新的Ryzen芯片组驱动程序,该驱动程序在安装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然后,上周该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版本,该版本应该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它确实可以做到。但是,事实证明,此新驱动程序为某些用户带来了其他问题,如ComputerBase论坛的成员所发现的。

尽管我们在自己的系统上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但看来新安装程序尽管运行成功,但并不总是将GPIO驱动程序更新为最新版本。也有报告说CPU功耗增加和操作电压不正确,以及Ryzen Master的其他问题。

ComputerBase现在正在与AMD合作,要求其用户发送少数用户的日志文件,匿名后,ComputerBase会将这些日志文件转发给AMD的驱动程序团队,以查明安装为何没有按预期进行。

%userprofile%\ AMD_Chipset_IODrivers.Log

%userprofile%\ Device_ID.log

c:\ windows \ inf \ setupapi.dev

c:\ windows \ inf \ setupapi.log

c:\ windows \ dpinst.log

重要的是要注意,并不是几乎每个人都遇到问题。但是,与任何软件一样,总会有一群人倒霉。但是,最后几个驱动程序显然给用户带来了比正常情况更多的问题。

如果遇到问题,如果这些问题阻碍了系统的正常运行,则可能需要回滚到旧版本。

所讨论的AMD Ryzen芯片组驱动程序是2.04.04.111版,它是为AMD芯片组(从A320系列到主流平台上的X570以及A399和TRX40 Threadripper平台)构建的。您可以在此处找到下载页面。您必须填写系统的详细信息,如果遇到问题,请查找下面隐藏的“以前的驱动程序”链接,跳过版本2.04.04.111和2.03.12.065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