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zen 7 4800U的集成显卡结果比您预期的要好

时间:2020-04-25 15:55:35来源:
导读 据报道,一个微博用户已经测试了Ryzen 7 4800U的集成显卡,结果比您预期的要好。该Ryzen 4000系列(代号雷诺阿)移动APU的杠杆AMD最近禅2

据报道,一个微博用户已经测试了Ryzen 7 4800U的集成显卡,结果比您预期的要好。

该Ryzen 4000系列(代号雷诺阿)移动APU的杠杆AMD最近禅2微架构,但芯片还是依靠维加GPU微架构的图形。最重要的是,设计遭受了轻微的回归。雷诺阿的前身毕加索(Picasso)拥有多达10个计算单元(CU),而雷诺阿(Renoir)最多可容纳8个计算单元。雷诺阿确实使用台积电的尖端7nm FinFET制造工艺,因此在其他领域也有改进。

毕加索的iGPU的峰值加速时钟为1,400 MHz。雷诺阿将频率提高到1,750 MHz,非常明显地提高了25%。与毕加索及其对DDR4-2400的支持相反,雷诺阿本机支持DDR4-3200,我们都知道AMD的APU如何喜欢更快的RAM。

AMD锐龙7 4800U与Nvidia GeForce MX250

微博用户自然会拿起笔记本电脑来测试以移动设备为目标的芯片,尤其是不同的联想小新笔记本电脑。用户强调说,采用Ryzen 7 4800U供电的笔记本电脑是工程原型,因此零售产品的性能可能会有所不同。

微博用户将Ryzen 7 4800U与两个英特尔竞争对手,具有Iris Plus Graphics G7的Core i7-1065G7(Ice Lake)和与Nvidia的GeForce MX250一起提供的Core i5-10210U(Comet Lake)进行了对比。Ryzen 7 4800U和AMD自己的Ryzen 5 4600U芯片之间也有比较。

所有Lenovo Xiaoxin笔记本电脑均配备16GBDDR4 RAM。每个型号之间只有内存速度有所不同。带有Ice Lake和Renoir部件的设备带有DDR4-3200模块,而Comet Lake型号带有DDR4-2666记忆棒。除了Ryzen处理器的两倍内核之间的明显区别(这将使它在CPU繁多的游戏中受益)之外,考虑到每个处理器都与支持的官方最大内存速度配对,这是一场公平的竞争。

该测试仪使用了通用基准测试,例如3DMark Time Spy和Fire Strike,以及以1080p分辨率进行的真实游戏测试。质量设置因游戏而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