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gar宣布推出GXF Aurum全模块化电源

时间:2020-04-24 16:28:17来源:
导读 Cougar宣布了GX-F Aurum全模块化电源。这些电源通过了80 PLUS金牌认证,可在高达50°C的环境中完美供电。这些电源具有135毫米HDB风扇

Cougar宣布了GX-F Aurum全模块化电源。这些电源通过了80 PLUS金牌认证,可在高达50°C的环境中完美供电。这些电源具有135毫米HDB风扇,该风扇利用了Cougar的专利凹槽设计来进一步使空气流向电源组件。该HDB风扇利用液压动力轴承来延长该电源的使用寿命,并允许该电源提供较低的最大噪声水平。

Cougar宣布了GX-F Aurum全模块化电源产品线,最大功率为750W

GX-F Aurum全模块化电源具有高效的设计,超过了80 PLUS标准的要求。这意味着该电源与其他电源相比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DC-DC和Tri-Sense设计使该电源具有如此长的可靠性。实施这些设计是为了以极小的3%电压调节来提供高质量的输出,以提供更稳定的操作。

Seasonal推出首款Connect电源!

高频变压器减少了铜损并适应了不断升高的温度,并且精确的板对板连接改善了GX-F Aurum的内部结构。这种出色的内部结构消除了可能会产生电损耗并进一步提高其效率的中间电缆。

GX-F Aurum当前具有550瓦,650瓦和750瓦三种型号。550瓦型号具有两个6 + 2针PCIe电源连接器和多达六个SATA电源连接器,而较大的两个型号具有四个6 + 2针PCIe电源连接器和总共八个SATA电源连接器。

这些电源的另一个奇妙功能是金色和黑色配色方案,连接的一面为金色,而底部为金色风扇轮廓,其余部分为黑色。该电源将使任何计算机看起来不仅花哨而且精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