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明天宣布推出新的5G手机

时间:2020-04-23 16:34:20来源:
导读 在今年初推出X50 5G和X50 Pro 5G之后,Realme准备在明天在中国举行的活动中推出其第三款支持5G的手机。该品牌的官方微博帐号对即将推出

在今年初推出X50 5G和X50 Pro 5G之后,Realme准备在明天在中国举行的活动中推出其第三款支持5G的手机。该品牌的官方微博帐号对即将推出的手机提出了两个暗示,第二个暗示所涉及的设备是预期的Realme X50 Youth。

Realme X50 Youth已通过中国工信部和3C认证机构的认证,揭示了其5G连接性和30W充电功能。此外,我们还获得了有关手机摄像头的详细信息,其中显示了48MP主射击者,以及一个8MP超宽卡扣和两个背面2MP单元,以及一个用于16MP自拍凸轮和2MP深度传感器的正面双打孔切口。

Realme明天宣布推出新的5G手机

即将推出的设备还有可能是Realme X3,最近在详细的TENAA认证中发现了Realme X3,揭示了其关键规格和设计。它拥有6.57英寸的TFT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并具有用于16MP和2MP自拍相机的双打孔切口。它由Snapdragon 765G芯片组提供动力,并与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配对。电池的额定值为4,200 mAh,支持30W快速充电。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