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苹果将主导平板电脑市场 高通仅次于第二

时间:2020-04-23 16:34:21来源:
导读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有关2019年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的分析。由于iPad在利基市场中的主导地位,苹果获得了$ 1 9B派中的44%。当然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有关2019年平板电脑应用处理器市场的分析。由于iPad在利基市场中的主导地位,苹果获得了$ 1.9B派中的44%。当然,A系列处理器价格昂贵,因此实际出售的平板电脑所占份额要低一些,但苹果仍然是领先者。

高通公司和英特尔公司分别获得16%的收入-第一个是主要归功于它与各种Android OEM厂商的合作关系,第二个是由于其在Windows平板电脑市场上的强大地位。联发科技和三星也在竞争中,进入前5名。

两家增加销售额的公司是华为的芯片部门海思和三星LSI。它们之所以每年增长,主要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品牌忠诚度和内部生态系统正常运行,另一个是“蜂窝集成能力”,这意味着对LTE和5G的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