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UI将于6月中旬投放到较旧的设备

时间:2020-04-23 16:34:22来源:
导读这是给定的:首先,步步高的一个品牌推出了一个新的子品牌下的手机。然后,该子品牌失去了其母公司的联合品牌。Realme(从Oppo剥离)和iQOO(

这是给定的:首先,步步高的一个品牌推出了一个新的子品牌下的手机。然后,该子品牌失去了其母公司的联合品牌。Realme(从Oppo剥离)和iQOO(从vivo剥离)也发生了这种情况。Realme的下一步是与软件相关,因为其手机最初运行Oppo的ColorOS,但此后已转向Realme UI。你猜怎么了?iQOO也是如此。

在iQOO 3 5G之前发布的所有iQOO设备都在Android上运行vivo的Funtouch OS,但iQOO 3 5G首次推出了全新的iQOO UI。并且这将不只限于此特定模型。不仅将未来的iQOO手机配备了iQOO UI开箱(包括的iQOO新3这是在几个小时内推出),但上了年纪iQOOs也将更新为特征的新的皮肤。

如果您拥有其中之一,并且想知道何时可以将iQOO UI投放到您的手机中,该公司已正式宣布将于6月中旬推出该产品。这似乎仅对中国市场有效,因此,如果您在另一个国家/地区,通常会采取预防措施-在此之后,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将产品推广到全球。

将于6月中旬更新到基于Android 10的iQOO UI的手机为原始iQOO,iQOO Neo,iQOO Neo 855,iQOO Neo 855 Racing和iQOO Pro。奇怪的是,iQOO Pro 5G不在列表中,因此也许它将在以后的某个时间点收到新的软件产品。

通过

标签:iQOOU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