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正在迅速扩展其耳机的选择范围

时间:2020-04-23 16:34:22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大约两年时间里,Realme正在迅速扩展其耳机的选择范围。有原始的有线Buds和去年年底–挑战Apple AirPods的Buds Air。在这两

在过去的大约两年时间里,Realme正在迅速扩展其耳机的选择范围。有原始的有线Buds和去年年底–挑战Apple AirPods的Buds Air。在这两者之间,我们有Buds Wireless–一套价格合理的制作精良的颈带式耳机,价格大约为25美元。毫不奇怪,它很受欢迎。

好吧,这些升级后的Buds Wireless Pro版本显然在指日可待,这在NCC台湾公司的认证中得到了证明。清单上有几张照片,显示出非常相似的设计。RMA208上明显改变的一件事是增加了用于充电的Type-C端口,以取代其先前产品中老化的micro-B USB连接器。

另外,请密切注意Buds Wireless Pro上Type-C端口旁边的小孔,以及插座周围的明显开槽和凹陷区域,我们可以得出有根据的猜测,这一次在充电端口周围可能会结​​束实际被皮瓣盖住了与原始设计相比,这是绝对的升级,原始设计的microUSB端口面向下开放。

不幸的是,这与Buds Wireless Pro上的NCC信息有关。但是,由于我们已经在原始Realme Buds Wireless的主题上,并且鉴于两者之间的视觉相似性,因此将您引向我们对这些芽的回顾以供参考可能是一个安全的选择。有了“ Pro”这个绰号,我们希望新模型能够延续并可能会改善原始模型的大部分核心功能,包括其11.2毫米低音增强驱动器和IPX4防护等级。

标签:Realme耳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