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泄漏的CAD渲染充分揭示了iPhone 12 Pro Max的设计

时间:2020-04-18 11:06:35来源:
导读尽管苹果应该在今年9月推出其新的iPhone系列产品,但该智能手机制造商应该已经完成​​了设计,或者至少已经接近完成,幸运的是,有人掌握

尽管苹果应该在今年9月推出其新的iPhone系列产品,但该智能手机制造商应该已经完成​​了设计,或者至少已经接近完成,幸运的是,有人掌握了所谓的iPhone的CAD渲染。 12 Pro Max。

新的CAD渲染图揭示了许多新的设计更改,但是还必须注意,您在此处看到的设计已完成约70%。后置摄像头的位置和缺口尚需完成一些工作。

无论如何,其余细节应该是准确的,并且图纸与到目前为止的谣言相吻合-类似于iPad Pro的外观具有平坦的边缘。这也让我们想起了iPhone 5s的设计。

显示屏的边框要薄得多-比当前的边框薄0.9左右,如果最终确定,该缺口将比OnePlus 6上的边框宽一点,以供参考,但仍小于今天的边框。这样可以实现更大的显示-6.7”,但机身也会更高一些。

iPhone 12 Pro Max现在已经为其四摄像头设置形成了正方形,并且还将包括一个LiDAR传感器,但是正如我们已经指出的那样,它的位置可能有所不同。相机的布置仍然不是最终的。

最后,扬声器格栅将采用不同的外观,而扬声器本身的响度将提高10%至15%。

考虑到CAD的来源声称该设计尚未最终确定,因此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泄漏,因此我们建议您不要屏住呼吸,因为某些细节可能会在发布前发生变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