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Play将拥有5100 mAh电池与在线设计和零售包装

时间:2020-04-17 16:18:45来源:
导读 努比亚5G游戏将于4月21日推出。今天,该公司取笑了手机的零售包装盒,作为后面板的轮廓,暗示了整体设计。但是,品牌CEO Ni Fei透露了最

努比亚5G游戏将于4月21日推出。今天,该公司取笑了手机的零售包装盒,作为后面板的轮廓,暗示了整体设计。

但是,品牌CEO Ni Fei透露了最吸引人的规格,他透露电池容量为5,100 mAh。

该高管还补充说,该电池将支持USB-PD高达30W的快速充电,这与Quick Charge 4.0兼容。我们仍在怀疑该设备是否将配备支持该标准的Snapdragon 765G,或者是否还会有另一款与高通QC相当的SoC。电池图形展示了三个主要的摄像机,但这可能是艺术家的表演,因此我们在此不做过多介绍。

nubia Play零售包装盒和轮廓 nubia Play零售包装盒和轮廓

除了将拥有强大的动力单元和下一代连接性之外,我们对nubia Play的了解还很少。对于nubia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产品线,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中端设备系列,可以吸引预算紧张的用户。我们预计nubia将在5天之内戏弄更多规格,从而推动发布。

标签:努比亚Pl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