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3 5G获得600000的AnTuTu得分 并将具有144Hz的屏幕

时间:2020-04-17 16:18:46来源:
导读 iQOO Neo3 5G的宏伟目标是成为价格最实惠的手机,并提供Snapdragon 865芯片组的速度。如此之快,在AnTuTu上快速达到600,000+点,如下面

iQOO Neo3 5G的宏伟目标是成为价格最实惠的手机,并提供Snapdragon 865芯片组的速度。如此之快,在AnTuTu上快速达到600,000+点,如下面的屏幕快照所示。该得分是通过板载8GB RAM和256GB快速UFS 3.1存储获得的。

虽然这不是我们看到的最高AnTuTu分数,但考虑到这款手机的目标价格为3,000元人民币或更低(390欧元/ 425美元),这还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因为这就是Redmi K30 Pro的价格。

尽管K30还采用S865芯片供电,但它的刷新率几乎无法与Neo3 的144Hz刷新率相提并论 –实际上,只有一部手机可以匹配它,并且甚至在这一类别中都没有竞争。所有其他高刷新率移动屏幕均为90Hz或120Hz。

更有趣的是,这将是第一款支持自适应刷新率的手机。手机将自动调整刷新率和触摸采样率,以匹配当前运行的应用程序或游戏的帧率。

在游戏之外,触摸屏幕时,屏幕将立即进入144Hz模式,以确保UI尽可能平滑(然后回落至60Hz以在无任何事件的情况下减少功耗)。

显示器还将使用高通公司的LTM技术(“本地自适应色调映射”),该技术可增强图像的较暗部分,以改善在明亮的阳光下的可见度。

iQOO Neo3 5G将于4月23日(即现在的一周)发布。

标签:iQOONeo35G
最新文章